佳心依旧

我的小奶狗学弟

这篇文章呢,只是本人一时兴起,随意所做,没有大纲,随便瞎想瞎写的,所以如果有语句不通,逻辑不通,错词错字,上下文不连贯,前后不搭,乱用成语词语的现象请多多指教,但不要骂我。

  我的男朋友,1米9的个子,有着绿色的眼睛,菱角分明的脸,五官深邃,在人前,他总是板着一张脸,不苟言笑,远远看上去冷酷而又凶悍,人们都说他是一只凶狠的狼,我对此嗤之以鼻。

  我觉得他不过是一只可爱的小奶狗。私下里,他会缠着我要亲亲,眨着绿色的眼睛撒娇,说话软软糯糯的,像个小女生,姐姐,姐姐的叫着,让人的心都化了。他接送我上下课,为我买早饭,午饭,晚饭,帮我和朋友提前抢好位置,节日里也会提前为我准备惊喜,“贤妻良母”大抵就是他这个样子的吧!

  我很喜欢摸他的头,因为他的头发软软的,而他也会很主动的把腰弯下来,用头蹭我的手。悄悄说一声他的脸也是软软的,捏起来可啦!

 我曾去过他的出租屋,那里的人都长得五大三粗的,一看就不像好人。他那么的纤弱,我总怕他会吃亏受伤,曾提出想让他搬回学校住,可他却说他不擅交际,害怕和舍友关系不好。说完他怯怯的看着我。谁能拒绝一双绿色的眼睛水汪汪的看着你呢,反正我是不行。于是也就不了了之了。

  他经常吃飞醋,哪怕只是我和闺蜜无意间的抱抱,他也会暗暗吃醋,可他虽然会吃醋,却绝不会因此凶人,只是默默的委屈着,也不说话,待我发现时眼泪汪汪的抱着我说:“姐姐,你不喜欢我了吗?我不喜欢你抱别人!”。

  他怕疼,受伤后总是会红着眼睛,让我吹吹,说:“姐姐吹吹我就不痛了。”所以他真的就是一只小奶狗呀!为什么人们总是喜欢以貌取人呐!每每想到此事,我总是为他感到不平。

  可是有一天,这种认知崩塌了。在我们认识的第三个纪念日,我装病提前下课,去往他家,想给他一个惊喜。却看见他赤手空拳打翻了十几个人,却漫不经心,一副很轻松的样子。说话的语气是我从未听过的冰冷,甚至一口一个脏话,将把人打伤这种事情受轻描淡写,仿佛家常便饭。旁边的人献媚的叫着他哥,哆哆嗦嗦的给他递上了一支烟,他皱了皱眉头,却仍是靠在墙上熟练的抽了起来,一个个吐出的烟圈,让我看不清他的脸了。

  他曾说他不会打架,自幼体弱多病。因此他总动不动的就生病,我也从未怀疑过,还小心翼翼的照顾他。哦豁,这打人的力度,这利索的身手,这是体弱多病?那世上大多数人岂不都是弱不禁风!

  他身上总是一股淡淡的薄荷香味,穿着干干净净的衬衫,像极了的校园小说里安静的少年。所以我一直以为他是个乖乖小学弟,却没想到这哪是乖乖小学弟呀,分明就是个冷酷大校霸!

  我默默站了出来,主动让他发现了我。他慌忙的将他身边的人全部遣散,于是乎受伤的没受伤的,打架的,围观的,全都一溜烟的散开了。呵,这威信,当初我怎么那么眼瞎,觉得众人都想欺负他,他可怜的!

  大概是我的脸色太差了,他也不说话,故计重施,想用脑袋去蹭我的手,眼睛也又变得红红的,眼泪将落未落的,楚楚可人的美人样。要是放在平常,无论怎样都该开始哄他了,可现在嘛,哼,我要再信你,我就是傻子!

  “姐姐,我不是故意骗你的,我爱你呀!”“求求你原谅我嘛,姐姐姐姐”他见这一招不管用了,就开始说话,求原谅了,奶声奶气的,也不知道他是怎么说出来的,一个人居然能有两种声线。可不可否认的是,我又开始心软了,我就是吃他这一套,就是喜欢他的声音,我就是一个声控。所以当初才会不过寥寥数面就在他的追求下答应和他在一起,可是该有的样子还是得有的,我一定要知道他为什么从从开始就骗我。

  在我的冷面威胁下,他说出了一切。他说他对我一见钟情,却又不知道我会不会喜欢他,所以呢,就买通了我的闺蜜,知道了我曾在闲谈中说起,我做梦都想一只小奶狗沖我撒娇,于是他就故意装作懵懂小学弟的样子吸引我的注意力。而之所以周围没有一个人告诉我他的真面目,是因为他们在威逼利诱不敢说真话,只敢旁敲侧击的跟我说他是一只狼。

  我被彻底气笑了,拧着他的耳朵说:“你可真厉害啊!还买通我的闺蜜!”他可怜巴巴的看着我,又不说话了。

  我一个人气鼓鼓的向他的家走了过去,他在后面跟着,小心翼翼的拉着我的衣角,明明比我高的多,却硬是有一种受气小媳妇的感觉。

  打开了他家的门,映入眼帘的鲜花和蜡烛,而他在一旁可怜巴巴的说:“姐姐就是我本来想给你的惊喜。”我的不知道为什么心一下子就软了,他又在旁边一直可怜巴巴的看着我。

  唉,没办法,人是我自己选的,跪也要跪着宠下去!虽然一开始是因为他的性子是我喜欢的类型,可那只是喜欢后来的爱是因为他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!

  我伸出手对他说:“就只是这样没有礼物吗?”他的眼睛一下子就亮了起来,像一只树袋熊一样抱着我说:“有的,姐姐!”

  这件事也就算过去了,他在我身边永远是小奶狗的性子。所以在旁人身边是什么样的,对我来说有什么重要的呢?反正我就吃他这一套,而且只对你一人是小奶狗的狼,难道不是更吸引人吗?我对他的爱始于性格终于其行。

总之明明是他刻意接近,故意骗了我,可是我们还是从校园步入了婚姻,然后在多年后的一个黄昏下坐在藤椅上,拉着彼此的手,永远的睡去了 。

  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)